时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2月,我现在在用什么设备呢,来做一次盘点。顺便说一说心中的期许。

水果家的设备们

iPhone 11 黑色

除了收到疫情的现在,在学校里我绝对不是一个重度的手机使用者。对于我来我说,手机仅仅需要满足日常通讯、以及社交的功能。受制于“苹果生态圈”的影响我,不得不选用了这台iPhone 11。

iPhone11

总体来说我是满意的,不太差LCD屏幕,不太差的摄相,很棒的A13处理器,双扬声器立体声基本满足了我对于观看视频,轻度摄影的需求。

如果选择下一台手机的话,不,是选择一台备用机的话,我会选择一加或者?小米10 Pro。


MacBook Pro 13' 2017

17年花费12000多购入,知道19年的10月还是作为我的主力机。基本满足了我对于编码和文字已经图片处理的需求。

Macbook Pro

平时常用的软件:Mendary(文献管理)、VS Code、Reeder(RSS订阅)、Typora、JetBrains全家桶(学生)、Adobe全家桶、以及Office 365。

最喜欢:屏幕+音质,尤其反映在使用 Safari 观看 Netflix 视频时。最讨厌的:这块属实没有卵用的Touch bar。


AirPods Pro

非常推荐,如果有差不多的预算,可以考虑

这是我今年最满意的设备了,我不止一次的夸过他。在如此小的身体,做到了这样的降噪效果以及是很不一般了。

AirPods Pro

而且支持了无线充电,日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。


AirPods 1

推荐购入二代,如果习惯了无线充电可以购入充电盒

这个购置于2018年9月的一代 AirPods现在还可以达到4-5个小时的播放。

AirPods 1

和AirPods Pro一样,它是我2018年使用最多的设备。不管是在自习室、图书馆,回宿舍、去食堂的吃饭的路上,我都会戴着它。正如很多人说的一样,这款耳机最大的优点就是,让你不再感觉到你带着一副耳机,没有任何不舒适感。


Beats Solo3 wireless

还是不要选择了吧

Beats Solo3 wireless

也是我使用最少的,对于头大的我来说,戴着属实耳朵疼,另外没有降噪。


其他的

AMD平台PC

想说AMD yes!可没有那么容易

这台组装于2019年10月的 PC 成为了我日常的主力机。

PC

  • CPU:AMD 2600X
  • 主板:MSI B450M 迫击炮
  • 显卡:蓝宝石5700xt超白金

    • 对于这块显卡,我是很肯定的性能都是很够用,但是对于我来说,却不能满足我的需求。
    • 几个问题:

      • 显卡的驱动问题,更新驱动总是慢一步。槽点就是荒野大镖客2的驱动问题。
      • 不能打 5E?VAC 驱动一直掉,这个不能忍。虽然是 5E 垃圾。
      • 不支持 TensorFlow,还好最后没有选择这个研究方向。

总体来说,跑代码的需求是满足了,以及对于游戏的需求也得到了解决。


Zowie EC2-A 鼠标

来自重度CS:GO玩家的推荐

对于熟悉FPS游戏的朋友来说,这个鼠标一定不会陌生。我也是看了那么多职业以及主播的评测后果断入手。结果没有让我失望,1000HZ的USB回报率,准确的路线修订,很棒的握持感。至于你也想用,建议可以测量下手的大小以及握持的习惯来进行选择。

Zowie EC2-A

但是以385元购入,现在不知道什么售价了,因为直接可以选择新版本的EC2或者EC2-B。


AKKO 3087 机械键盘

入门级选择,可以考虑

AKKO 3087

299元购入,很喜欢Akko就是因为配重比较均匀,这给了一种厚实的感觉。作为入门级的机械键盘,已经是很不错了。


最后

2020年暂时想更新的是一块2k144hz的屏幕,我不愿意为了高分辨率和屏幕素质放弃高刷新率,也不会为了刷新率放弃分辨率。真的是很难全。

如果你有很好的建议,或者疑问欢迎👏提出~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30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